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年新气象 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收到旅客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22-01-03 12:4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高紫涵) 今日,喀纳斯机场安检站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了喀纳斯安全检查站的成员们。

 

  信中写到了2022年的1月1日,由于自己临时更改了从禾木返回阿勒泰的计划,又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导致了到了机场没有一个旅客。一个人拎着行李箱在寒冷的环境中还要等待六七个小时,不知去哪里为好,就在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喀纳斯机场安全检查站的工作人员考虑到室外寒冷的情况,让我在大厅里等候,并主动询问我是否还有其他帮助,还发了新年糖给我,互道新年快乐。还安排了我和工作人员于餐厅拼了午饭,让我在食堂停留至过安检的时间,解决了我的实际问题,工作人员的帮助让我深受感动,让我在异乡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

  新年新气象,我们就收到了旅客的对我们的感谢。这虽然只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但是这位旅客对我们的称赞和表扬,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是份荣誉,也是份责任。也会成为我们以后的努力方向。 我们会继续发扬民航精神,把真情服务践行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