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慰问海航航空一线员工

http://www.cnair.com 2022-01-02 15: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1年12月31日晚,新年来临之际,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各航司纷纷开展2022年元旦航班迎送及员工慰问活动。中国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慰问民航一线员工,期间在机坪迎接了由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执行的JD5778航班。当航班平稳落地后,冯正霖局长一行与机组人员一一握手,向海航航空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2021年的飞行任务,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海航航空集团副总裁陈明、首都航空董事长关磊等陪同。

图 冯正霖局长迎接首都航空JD5778航班机组成员

图 冯正霖局长与机组合影

  慰问期间,冯正霖局长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今天的航班平安归来,意味着2021年民航业圆满收官。今年,我们国家大事要事喜事多,中国民航的发展也整体向好。面对疫情变化,中国民航守住了安全底线,稳住了发展的基本盘,度过了又一个‘安全年’。与此同时,中国民航以航班正常率为牵引的服务品质稳步提升,运输生产指标较去年也有一定增长,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了民航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民航人的付出和努力。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对中国民航的未来保持坚定信心,打好‘扭亏增盈’的漂亮仗,相信中国民航的明天一定会虎虎生威,更加美好。”

  冯正霖局长表示,民航局对辽宁方大集团推动海航航空安全发展的情况非常关注,了解到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同志在干部员工大会上的讲话,认为相关举措方法非常接地气和温馨,对方大集团重视党建引领和真情服务工作表示赞同,希望方大集团要更加重视安全、服务和海航品牌建设,落实好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举措。

  当天,海航旗下境内13家运输及通用航司在全国30余个城市,分别开展了2022年元旦航班迎送及员工慰问活动。各级管理干部通过接机送机、现场走访、发放慰问品等形式慰问一线员工,庆祝2021年安全运行圆满收官的同时,让大家感受节日的关怀与温暖。为确保节假日生产运营安全,各单位管理干部带头轮流值班,深入生产一线,落实安全防控责任,充分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障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旅客出行平安顺利。

组图 海航航空旗下航司开展航班迎送活动

组图 海航航空旗下航司开展员工慰问活动

  元旦之际,海航航空干部员工默默坚守岗位,用灿烂的微笑和真情的服务迎送南来北往的旅客,温暖着每一个人的旅途。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展望2022年,海航航空将始终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深入践行“三个敬畏”“六个起来”,本着“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立志打造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利润第一的世界级航空公司,努力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共同追求幸福美好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