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开展节前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1-12-29 17: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切实做好“元旦”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阿勒泰机场机场领导高度重视,严密部署,28日,召开节前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会上,传达了近期各级会议精神及《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得相关要求,并对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严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强个人防护,进一步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强化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处置,确保安全生产。针对近年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进行深入剖析并吸取经验教训,避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二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践行真情服务,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三是做好的冬季复杂天气下的航班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全员要注重自身安全,行车交通安全,严禁酒后驾车、酒后上岗。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教育,进一步统一了全员思想认识,增强了安全防控能力,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喀纳斯机场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落实真情服务理念,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空中”关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