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2-02 17:5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宇)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了解交通法律知识。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场区护卫中心通过观看事故视频,向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性和处罚标准,随后以PPT'讲解的形式学习深入剖析了近年来酒驾醉驾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同时要求全员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到严禁酒后驾车,安全文明出行。要求全员加强法规法纪学习,坚决克制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纪底线不可触碰”的理念,要求全员做到自律、自爱,坚决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努力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