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技术及旗下企业成为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首批入驻单位

http://www.cnair.com 2021-11-26 17: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家奋)11月26日,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及设备招租正式公布竞标结果,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技术”)以及旗下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海航斯提斯喷涂服务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竞标成功,成为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的首批入驻维修单位。

  据了解,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项目是省市合作的重点项目,项目将结合第七航权以及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打造海南自贸港临空产业。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服务于全球市场,以飞机机体大修、航空喷涂、附件维修、航材仓储及交易、航空设计改装及航空维修研发项目等为核心业务,届时将大幅提升海南地区飞机维修业务规模及影响力,吸引第三方航空主体、国内外知名航空维修及制造企业进驻海南自贸港,并带动上下游关联产业发展,形成多方位、多业务、多渠道、全产业链的国际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集群,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首批入驻单位海航技术,是集航线维护、机体大修、附件维修、机队技术管理、改装设计、航空维修培训、航空器喷涂、航材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航空维修服务企业,可为航空公司提供一站式的航空维修服务。深耕航空维修发展多年,海航技术已具备丰富的维修资质和优质的服务质量。公司旗下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海航斯提斯喷涂服务有限公司具有多年航空维修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机体大修、飞机喷涂等专业维修服务。

  据悉,未来,海航技术将在进一步夯实现有业务能力的基础上,紧抓建设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依托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拓展航空部附件维修、机体大修、飞机喷涂等维修业务,完善海南自贸港航空维修服务产业链。同时,利用海南自贸港原辅料、进口设备“零关税”等政策,重点开拓国际维修市场,全面拓展海南地区境外飞机进境维修业务。海航技术将发挥本土龙头航空维修企业优势,做好海南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保障,助力海南自贸港打造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区域市场的全球航空维修中心。

图: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效果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