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1-20 14:3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吕玉伟)“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是第30个消防宣传月主题,为了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候机楼内醒目的横幅,大荧屏上滚动播放着119消防安全宣传标语,要求全员熟记“消防四个能力”、“消防三懂四会”。并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时消除了一些火灾隐患。还利用航班间隙的时间开展了消防演练等系列活动。

  通过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优化了消防安全环境。营造了全员齐动员,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的氛围。为以后的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