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飞行学员杨慧海 不负少年志,圆梦在云端!

http://www.cnair.com 2021-11-04 09:3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1年11月4日)

  成为一名民航飞行员需要经历那些考验?从进入航校学习成为一名飞行学员到经历学习考核踏入机队,他们星辰大海的飞行征途才刚刚开始。杨慧海,中共党员,现任首都航空飞行训练部学员管理中心飞行学员,目前处在改装A320机型阶段。

  2018年,26岁的杨慧海怀着对蓝天的向往,开启了自己的学飞征途,从进入海航航校学习航空理论到以优异的成绩,成为第一批前往澳大利亚学飞学员。

2019年从海航航校航理毕业

  杨慧海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期间担任班长的他定期召开班会,及时传达公司指令,贯宣作风纪律,与学员谈话为他们排忧解难,他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曾荣获首都航空部门级表彰一次。

澳大利亚八门航空理论课本

  2020年,正在国外学飞的他遇到新冠疫情,如何保证学员身体健康与飞行安全成为了一大难题。当学员们焦急的时候,首都航空第一时间向他们了解学员防疫情况,量身制定了多项防疫规定及措施,保障他们在国外平稳安全高效的飞行训练。

  2020年12月,为期一年半的澳大利亚飞行训练顺利结业,杨慧海和学员们带着期待,在公司统一安排下踏上回国的航班,由于严格落实公司防疫要求,回国学员无一人感染。

回国登机前合影

  回国后杨慧海一刻也没松懈,在完成所有防疫要求后,第一时间开始了国内ATPL理论课学习,并顺利完成中国商用驾驶员执照考试,在训练中,他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珍惜在地面理论和动模上的每一分钟。目前,杨慧海处在改装A320机型阶段,他将继续扎扎实实学好飞行课程,向一名优秀的飞行员一步步迈进,早日投入到公司的生产运行一线中,为安全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IPT培训

  杨慧海坚信,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他作为学员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党小组组长、互助小组提升组长,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参与制作了飞训部党总支部周例会汇报材料,定期组织三会一课并整理台账30余次,向全体飞行学员发布民航安全“双百”学习教育20余次;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活动,每周统计数据并公示学习分数36次,组织评选表扬先进54人次,现党员和积极分子能做到每月学习1500分,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共计40名党员和128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总学习积分922147分,人均学习积分5488分;组织开展了“忆光辉历程 谱发展新篇”、“四个一”等多项党史学习活动;在互助小组提升工作中以“每两天一交流,每星期一互助,每月一总结”的方针,组织开展了多次互助提升活动,使公司党委的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