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梦在南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2:1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有这样一句话:“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空姐梦,我也不例外,一个很偶然的机会,让我应聘成功,成为了一名空中乘务员,成为了南航人,这让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在没有进入这一行业时,我以为空姐就是打扮的青春靓丽,在空中做好服务就可以了。但是从培训的第一课,我才真正对这个职业有了新的认识,让我更加坚定信念要努力做好这个工作。空乘不但是要做好空中的服务工作,我们更要对每一位乘坐航班的旅客安全负责任,保护好客舱的安全,学习更多的急救知识,学习应急设备,用知识充实自己。每次飞行,把旅客安全的送到目的地,这才是一种圆满,而不仅仅是完成服务工作。

  带飞开始,师父细致的教我认识飞机,学习巩固飞机上各种设备的使用方法,帮我查漏补缺,填补自身的不足,从应急设备的分布到紧急事件的处理方法,从为旅客提供餐饮到独立解决事件,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点,都细心的指导。师父让我懂得,客舱服务最重要的是细致认真,容不得一丝马虎,我们要用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位旅客,用真诚的笑容感染身边的人,用愉悦的心情对待每一班飞行,用心为旅客服务,让旅客能够享受每一次的旅程。

  现在,我只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以后的每一天,我要让自己的梦想更加饱满,认真飞行,做一名合格优秀的空中乘务员。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孙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