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读书 共圆梦 民航职工的读书日

http://www.cnair.com 2020-04-25 16:0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其设立的目的是为了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在今年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航工会也组织了“2020年全国民航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民航职工通过“民航电子书屋平台”即可进行阅读。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员工积极响应,参与本次读书活动。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更是我们不断提高自身知识水平与文化修养的一个重要手段,养成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可以使我们受益终身。因此,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员工对此次阅读活动的参与热情很高,作为一名飞机维修工作人员,平时阅读的更多的可能是维修手册等专业知识,本次活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了一个内容十分丰富的阅读平台,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书籍进行阅读,网络化的阅读手段方便快捷,让许多员工逐渐喜欢上了这种良好的阅读体验。

  学习使人进步,读书使人明智,不断地阅读学习是我们需要养成的一个优秀习惯,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员工也将借助这次活动把读书变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将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坚持下去。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鹿桂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