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31日起,海南航空启用冬春季航班时刻增频川内始发至海南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0:2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0月18日,成都——本报讯:(通讯员 王海坤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将于10月31日全面执行2021至2022年冬春航班计划。换季后海南航空在四川地区执行航班日均13班,将提供多达2000余个座位。

  加密成都至海南航线丰富“机+酒”自由行产品

  此次冬春换季海南航空将结合冬季海南旅游出行需求优化部分航班时刻,方便旅客出行。成都至三亚航线将增频至每日两班,增频后航班出港时间覆盖上午、下午,更加方便出行旅客安排行程。恢复运营绵阳至海口航线,每日一班,以满足川东北地区旅客出行需求。

  海南航空围绕海南岛旅游资源开发机票+酒店产品,特惠公务舱、经济舱机票与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三亚红树林棕榈王国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等酒店资源打包,2天至7天行程自由搭配,家庭出行价格更优。

  针对家庭出游的旺盛需求,海南航空推出了家庭套票优惠产品,全家3至6人同行,同行成员中包含60岁以上老人或2岁(含)至12岁(不含)儿童,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成都—海口、三亚航线在折扣票基础上享受额外5%至8%下浮优惠。

  除此之外,海航“金鹏家庭账户”于近期加码三重优惠活动,采用公共账户形式,满足家庭积分共同兑换使用的需求。加入金鹏家庭账户,家庭成员间不仅能共享积分,还可参与“同行奖励额外积分”、“注册有礼”、“挑战赢取贵宾卡”等多重福利活动,以满足常飞旅客带着全家一起飞。

  推出差异化服务产品满足公商务出行需求

  公商务航线方面,海南航空将继续执行成都至北京、广州、深圳航线,其中成都至北京航线每天四班,出港航班时刻覆盖上午、中午、下午及晚上时段,采用空客330宽体机型执飞,航班抵达距离北京市区更近的首都国际机场,为公商务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成都至广州、成都至深圳航班均为每日两班,采用空客330宽体客机执飞。

  此外,为满足公商务旅客差异化出行需求,海南航空推出了“智选经济舱”产品,成都出港旅客可享“前排选座”“优惠退改”“额外积分”等权益。商务高频旅客还可报名参加金鹏贵宾资格挑战活动,成为金鹏俱乐部贵宾会员,可享额外积分奖励、优先订票与候补、免费变更、额外免费行李额权益,并在所有海航通航城市机场享受头等舱或公务舱值机和候机等贵宾服务。

  海南航空温馨提示,旅客购票时一定要认真核对航班、时刻、机场信息,夏秋航季常坐的航班可能已经进行了调整。同时,出行前需提前了解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做好相应准备,备齐核酸证明、健康码、行程码等所需材料,确保顺利乘机出行。旅客可登录海南航空官网、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查询“航班动态”,实时关注航班情况。

  附:2021至2022年海南航空冬春航季成都出港时刻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