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消防设施设备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17 16:5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赵杰)为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消防秋冬换季工作,近日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2021年秋冬换季阶段性检查,对机场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对机场内所有地下消火栓进行换季检查,查看消火栓是否正常通水、有无损坏,涂抹黄油润滑进行换季保养。检查过程中,消防员重点查看了消防栓阀门、接口是否完好,并逐一放水,并把周围的垃圾、障碍物进行清理。发现消防栓部件损坏、水压过低等情况,进行记录并向领导汇报,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个消防栓对消防安全起到作用。

  消防安全隐患的存在,严重威胁机场的运行安全。运行正常的消防栓系统能够在火灾来临时持续不断的提供水源灭火,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火情,从而降低火灾带来的损失。吐鲁番机场将坚守消防安全工作第一线,为机场运行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赵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