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航空公司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10-15 09:4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泽靓)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开创新疆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富蕴机场全面查找服务缺陷及改进方向,开展“航空公司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

  此次“航空公司服务满意度调查”工作,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开展,由服务质量监督小组成员向机组发放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括:机务保障、客舱保洁服务、特种车辆服务、登机服务等项目。收集问卷后,服务质量监督小组成员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找出评分较低的内容,进行分析整改。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富蕴机场的服务品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富蕴机场将会积极推进各项服务工作的开展,切实提升机场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