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传扬中华文化,青春献给祖国”国庆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10-01 18:2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卞莉莉 摄影/蔡雨薇)为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2周年,弘扬中华儿女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扬中华文化,青春献给祖国”国庆主题活动。

凝心聚力,打造“中国红”安检通道

  临近节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员工精心为旅客打造“中国红”安检通道,张贴“欢度国庆”字样的窗花,悬挂五星红旗以及色彩鲜艳的气球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点燃爱国热情,并为旅客准备印有“我爱你中国”国潮口罩,与旅客共庆祖国72岁华诞。

诗歌飞扬,开展“青春献给祖国”诗歌活动

  心怀感恩,砥砺前行。以“青春献给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安检员们通过诗歌的形式,以诗传情、以文颂怀,向祖国献礼。

以史为鉴,举办“祖国时刻在我心”知识竞赛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员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并诚邀旅客一同参与。此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思想有机结合,旨在重温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持续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旅客与安检人员的交流与互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精神饱满、思路清晰,准确回答问题,赢得现场人员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旅客纷纷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并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举办形式多样的国庆活动表示赞扬;参与此次活动的安检人员亦纷纷表示“将会用一生择一业,一业钻一生,孜孜不倦报效伟大祖国”。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通讯员 卞莉莉                 审稿员 张慧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