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为地方机场腾飞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1-09-24 14:3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苑华伟报道:9月16日12:18,随着一架联航B737-800型飞机落地郴州北湖机场,标志着郴州北湖机场正式通航。湖南空管分局管制员与郴州机场塔台管制员紧密配合,确保通航工作顺利完成。

  中小机场是民航机场网络的组成部分,是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郴州北湖机场的建成通航,是郴州打造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完善湖南省航空网络布局、改善郴州投资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郴州综合实力、提升城市形象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为保证郴州北湖机场顺利通航,湖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部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从确定进离场航线、召开军民航协调会、签订管制协议到开航前机场校飞、试飞,分局管制运行部积极参与各项准备工作,派出业务骨干为机场通航出谋划策,做好军民航沟通协调。9月16日首航日,特别安排经验丰富的管制员精心指挥和参与协调,为郴州北湖机场通航做好空管服务工作。

  目前,湖南省中小机场数量已达到8个。湖南空管分局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认真贯彻民航局、空管局关于支持中小机场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利用空管优势,加大与中小机场合作力度,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湖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腾飞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