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保障内蒙古体育代表团出征全运会 助力民族体育事业腾飞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1-09-13 16:43: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世涛)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陕西西安举办,海航旗下天津航空为内蒙古体育代表团4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提供空中运输保障服务,助力内蒙古体育精神腾飞发展。

图一 乘务组与运动健儿合影

  本届全运会竞技体育项目设35个大项、410个小项。内蒙自治区共有198人获得19个大项、109个小项决赛资格,其中少数民族运动员94人,首次参赛的运动员109人,运动员平均年龄24岁。天津航空预祝自治区运动健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蒙古马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勇往直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内蒙古运动健儿的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航班平飞后乘务组为内蒙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并开展了生动有趣的客舱活动。“欢聚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内蒙体育代表团,一往无前,捍卫内蒙荣耀。我谨代表全体机组成员,预祝内蒙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古与今的西安,力与美的全运,心与梦的中国。祝愿大家西安一行平安顺利!”当班乘务长用深情的客舱广播预祝这支年轻的队伍能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载誉而归。

图二 机组收获内蒙体育代表团爱心卡

  天津航空紧密围绕自治区政府规划方向,在内蒙古“支线快线”、“干支联动”的航线网络基础上,9月16日起开通呼和浩特=锡林浩特=乌兰浩特“支支通”航线,助力打造全面覆盖区内支线机场的航线网络,逐步实现东西两翼区域互联互通、东西联通、全域机场互联互通的航线网络格局。

  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将不断优化内蒙地区航线网络,切实肩负起加强民族团结的重大责任。坚持守正创新,促进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充分发挥天津航空在民族地区航空枢纽中的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