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服务促发展,营销赢未来——海南航空首创服务销售精进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5-04-08 15:2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附图:培训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4月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谢勇辉、周舒眉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近日,海南航空举办了地面服务人员服务营销精进培训,旨在持续强化服务营销意识,一如既往地为旅客带来温馨、周到、便捷的服务体验。此次培训将持续至4月底。

  继去年引入服务营销意识之后,今年服务营销谋略课程推出创新性定义“六卖神剑”,以全新的服务营销谋略贯穿全程,强调服务为坚实基础、营销为锦上添花的巧妙互化,在确保服务一致性的前提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课程呈现中,研发人员的精巧构思,课程评审团队的严格把关,加之授课讲师的精彩呈现、培训团队的顺畅保障以及参训员工的全情参与,无不体现了海航地面服务人员的积极进取与锐意创新。

  在辅助性产品营销成为全球航空业发展趋势的背景下,海南航空为提升旅客的旅行体验并加快接轨国际的进程,根据市场调研分析,先后推出了一系列附加性服务产品。本次培训即在这样的需求下应运而生。通过对服务铺垫、销售转换、异议处置连环技巧的学习,广大地服员工将践行“服务促发展、营销赢未来”的理念,努力完成由服务人员向服务营销人员的角色转变,进一步探索旅客的深层次需求,用优质服务为产品营销的开展奠定基础、创造条件,同时结合营销策略及营销技巧,使服务营销真正落到实处,将本次培训带来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技能在实践中开花结果。

  海南航空始终将旅客的满意度放在首位,致力于以专业化的服务满足旅客更加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从而打造卓越的服务品牌形象,达到旅客与公司的共赢。(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