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喜迎中秋,伊伴行”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8:5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牛亚倩 黄晚晴)9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南来北往的旅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在候机楼内开展“喜迎中秋,伊伴行”活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活动期间,安全检查站坚守岗位的员工向旅客送上祝福,“祝您中秋节快乐,请取出包内的打火机”、“祝您中秋节快乐,请您出示身份证和登机牌”,让旅客在过检时感受到浓浓的中秋之意。志愿者们向奔波在外的旅客送上特色月饼、干果及茶水,宣传锂电池、充电宝等电子设备携带规定,讲解乘机相关小知识,用谦心的服务、祝福的话语与乘机旅客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安全检查站的员工一如既往的奋战在一线,为了使成千上百的旅客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仍然在岗位上坚守着。对于他们来说,任何时候都要以安全生产为重,为每一位到来的旅客做好谦心真情服务,这是使命也是一种精神,舍小家,顾大家,用坚守来诠释责任和担当。安全检查站主管利用航班间隙为安检员送上祝福、象征团圆的月饼及干果,让坚守岗位的员工也能感受到“安检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与旅客互动的方式,突出谦心品牌真情服务理念,营造了“温馨、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旅客送上一份甜蜜的祝福,为漂泊在外的旅客及坚守岗位的员工营造家的温暖,为即将乘坐飞机的旅客送上一路的好心情,祝愿大家中秋佳节快乐。

  牛亚倩 1560999238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