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情暖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23 12: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文凤)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中秋节“家”的温暖,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情暖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学党史、迎中秋、树典型。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进一步提升境界、凝聚共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为主题的专题研讨,参会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先进人物模范事迹,激励自己奋发向上的心得体会,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会后,党支部书记为全体职工送上慰问品,将祝福带到他们身边。

  月满中秋,情暖人心中。中秋佳节之际,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生病职工,同时将部党委和部工会的关怀慰问送到职工身边。看望期间,党支部书记叮嘱员工殷建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殷建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早日投入本职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今后还将进一步履行职能,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职工心底,为职工排忧解难,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困难职工心中,让职工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发挥“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

  网上寄语,真情送祝福。以中秋佳节为契机,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将“中秋节”主题活动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大力营造“和谐、和睦、团圆、团聚”的节日氛围,开展以“感恩、团圆”为主题的中秋网上寄语活动,号召全体职工通过电子贺卡、短视频、微信、短信等形式,写下对亲人朋友的思念与祝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舆论氛围。

  本次中秋主题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群众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的意识,同时将党组织的慰问送到每一位职工的手中,将关怀走进每一位职工的心中,提升支部全体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