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扎实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22 18:2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信员刘蓉 郭文炳)金秋九月,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坚持以“三个敬畏”为内核,以“三基”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2021年秋冬换季工作,对空管全员进行安全教育、部门管理手册使用手册及岗位操作规范手册进行培训,依托岗位大练兵和导师带徒活动等不断提升各个岗位业务运行保障能力以及协作保障能力。

  未雨绸缪,生产防疫“两不误”。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深入落实安全作业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要求,结合历年秋冬季运行保障经验和今年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设备专项维保计划,并提前部署有序的开展换季工作。首先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健全完善设施设备换季工作档案,认真做好换季台账,确保设施设备技术性能良好、安全可靠。其次人员安全教育也是此次换季的重要内容,那拉提空管业务部针对季节特点组织开展冬季安全运行业务理论学习和岗位大练兵,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重点做好冰、雪、霜、雾、霾造成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等不正常情况应对准备工作。在做好设施设备检查维护保养和人员安全教育的同时,扎实推进安全大检查“七查”和隐患整改自纠、适时开展“三无”演练、做好安保评估和安保设施自查问题的整改等工作。

  那拉提机场空管业务部将持续巩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治活动成果,强化安全作风建设,充分发挥空管业务部的专业优势,做好运维保障工作,为旅客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