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航空——“您的会展航空服务专家”

http://www.cnair.com 2021-09-15 08:21:19 来源:互联网

  2021年9月10日-13日期间,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

  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召开,深圳航空隆重亮此届东博会,一抹靓丽的深航红成为了此届东博会必打卡展台之一。

  展台前,深航机模及定制礼品引来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驻足,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参与现场互动活动,“拍照打卡朋友圈”、“关注深航官微”、“一键入会”,活动气氛热烈,圈粉无数。

  展会期间,深圳航空为各参展商量身定制会议会展产品,具体包括:深航专属客户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深航专属机票特惠价、深航出行秘书特色服务、深航专属团队旅客增值服务,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航空服务,获得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未来,深航将继续聚焦国内各大展会,通过不断完善会议会展服务项目内容,为各大展会展商提供更多便捷出行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