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800兆组顺利完成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9-14 15:4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9月,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800兆组开展了设备的换季维护工作。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赛事相继展开,西安作为十四运会的东道主,以“安全保障”为目标要求,用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保障态度全力打造十四运会的经典时刻,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本次换季维护工作结合所属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各设备的运行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换季计划,以确保换季工作顺利实施。换季过程中,值班人员按计划、有步骤地对所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洁除尘。除了基础清洁工作,值班人员更注重设备线路检查、系统配置检查和系统测试工作:仔细检查每一条线路和每一个端口是否存在松动、线路老化等现象;重点查看信号指示灯、设备风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认真检查接口的牢固度和防水状况,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由于800兆所辖设备涉及T1航站楼、T2航站楼、T3航站楼、长安航空基地、新货运基地多个外场地点,其中40多个覆盖点位地点分散。值班人员进行分工计划,克服人员不足问题,对覆盖设备及覆盖点位一一进行信号的测试和全面检查维护。

  此次设备的换季工作,一切围绕安全,提高了值班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和应急能力,使值班人员熟练掌握了设备的操作规程,进一步增强了实际操作能力,确保安全通信工作万无一失。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以实际行动严密保障设备安全运行,确保十四运会高效、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文/图 陈晓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