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调度室组织开展强技能、展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22:55: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李雅琴、孙  莹)为进一步提高消防调度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救援理论水平,增强调度队伍整体素质及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反应能力,9月9日,航空安全保卫部消防调度室组织调度员开展了强技能、展风采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题型涉及各类应急预案、调度室工作规程、应急救电话号码等内容,各参赛人员积极踊跃,竞赛气氛紧张激烈,必答题环节,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最终,经过激烈角逐,3名调度员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知识竞赛结束后,对取得了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消防调度室负责人对竞赛进行点评,要求全体调度员要向成绩优异的人员看齐,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竞赛,考核了调度员的接调警知识储备能力,增强了调度员勤于学习、善于总结的工作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圆满完成本部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