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天的第一次旅行|探秘海派文化,趣享商旅新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1-08-31 11:0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上海外滩的中心区域,有一栋形如“巨轮”的建筑,它就是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

  酒店地处外滩中心地带,位于外滩黄浦江、苏州河畔,闹中取静,卓彩历史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还原了昔日历史的风韵,又塑造了不同时代交替融合之下的生活新格调。

  在外滩之滨闪耀光芒,如一艘乘风破浪的巨轮,在航行了八十多年后,还一如当初最华美的样子。

  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创始于1934年,整体设计时尚高雅,温馨舒适,至今已有80多年历史。酒店共计有266间客房,在不影响原来的结构及样貌上,最大范围地设计出舒适的下榻环境。以经典雅致、清新明快,舒适温馨、私密便捷为个性特色,给宾客独特的历史文化感悟,可体验多元的创新设计装饰风格。

  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现已成为上海城市名片的代表之一,每个房间都有可以随心搭配的身体护理套餐,感受自然清新的美妙。

  在这里,拉开窗户,可以感受到外滩的繁华;走出门,可以切身体验上海悠久文化。周边聚集上海最具代表性名胜古迹,便捷的交通,绝佳的地理位置,令您悠享惊喜愉悦的趣旅体验。

  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有各类豪华宽敞的餐饮包厢、中西餐厅和外卖间宴会厅等。其中最大的宴会厅有300平米,最多可容纳230人,亦可分隔成3间独立的会议室,另外还有可容纳15人的董事会议室及小型的46平米会议室。清晨,自助早餐传来美食的芬芳,开启您元气满满的一整天。若是工作累了,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还提供专业咖啡师亲手调制的咖啡。暂时忘却工作的烦扰,在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里休憩片刻,再充电前行。清晨,自助早餐传来美食的芬芳,开启您元气满满的一整天。若是工作累了,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还提供专业咖啡师亲手调制的咖啡。暂时忘却工作的烦扰,在属于自己的自由空间里休憩片刻,再充电前行。

  伴随着外滩灿烂的阳光,地处于温馨典雅的环境,感受美味的菜肴在舌尖跳跃。

  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满足中外游客的多种需求,休闲就餐,宴会招待。独特的餐饮创意,传统上海本帮菜的美味为您提供各种饕鬄美味。精雕细琢,撩足您的味蕾,邀您聆听舌尖上的创意故事。

  这里曾是上海闻名遐尔的地标性场所近百年来,早已融入了老上海人的记忆积淀之中,无数文人政客,在这里刻画下关于历史文化深厚的印记。

  步入酒店,气势恢宏的空间豪华,妙手天成的艺术家绘画作品将大厅修饰得奢华而又不失典雅,布置考究的设施在进口高科技灯光下美轮美奂。目光所及富丽堂皇,成功之感跃然而生。

  上海外滩郁锦香新亚酒店以雅致,时尚的风格、以温馨、贴心的服务走过近百年历程,让辉煌延续,让经典传承。

  郁锦香酒店是法国卢浮旗下的个性化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现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伴你一起,创造惊喜”是每位郁锦香人的共同追求。“把客人当作朋友”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在每家郁锦香酒店既能感受到妙趣的体验又能享受到相同的高品质服务。郁锦香酒店秉承突破传统、与众不同的品牌特色,倡导将妙趣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客人在商务和休闲旅途中感受属地文化,“趣”享受每一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