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伊宁=兰州=宁波航线首航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21-08-02 11:2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褚文婷、孜娜)2021年8月1日中午15时分,由春秋航空有限公司执飞的空中客车320型飞机降落在伊宁机场,标志着春秋航空有限公司伊宁=兰州=宁波航线首航成功。机坪上,伊宁机场领导向春秋航空公司机组人员献上鲜花,赠送了独具伊犁特色的伴手礼,随后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首航庆祝仪式。

伊宁机场伊宁-兰州-宁波航线首航成功1
 

  据悉,该航线航班号为9C6745/6,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早晨07:20自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起飞,经停兰州中川机场后15:40抵达伊宁机场;返程时刻为下午16:25由伊宁机场起飞,经停兰州中川机场后23:40抵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推动了西部沿边与东部沿海之间的交流往来。伊宁素有花园城市、瓜果之乡和塞外江南的美称;北倚天山雪峰,南临悠然西去的伊犁河,四周是美丽的西部大地,一望无际的草原和神秘的森林。相比之下,宁波则是一座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取“海定则波宁”之意,从海港城市到江南水乡,从七千年前的“河姆渡文化”发祥地到唐朝“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之一,从最古老的藏书阁到近代五大通商口岸,这一切都是宁波独有的气质。

  伊宁-兰州-宁波航线将为伊犁州与内地城市间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空中运输通道,持续构建“疆内成网、东西成扇”的航线网络布局,加速形成“抬脚就走转眼就到”的交通格局,进一步便利广大旅客顺畅出行,加深三地文化、经贸以及旅游业的互联互通,为伊犁州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