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贺首航 首都航空北京大兴至广州、成都航线成功开通

http://www.cnair.com 2021-03-29 16: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3月29日 通讯员 余文婕)

  2021年3月29日凌晨00:18,JD5555北京大兴-广州航班平稳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标志着首都航空北京大兴=广州航线顺利开通。同日,JD5559北京大兴-成都首航航班也迎来200余名旅客,于中午12:43从大兴国际机场顺利起飞。首航当日,首都航空精心准备了客舱主题活动,庆贺新航线成功开通,也为各位旅客的旅程增添了乐趣。

活动现场图一

  “今天是首都航空2021年夏秋换季后第一条新增的国内航线正式启航的日子,很荣幸本次非凡的行程,是由您与我们共同见证。自2021年夏秋换季后,首航大兴至广州、成都的航线开通将有助于首航进一步完善以北京为核心、国内重点枢纽联动、多区域战略协同的网络体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护航北京市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伴随着乘务员对新开航线的介绍,客舱活动拉开了序幕。乘务员们在上客前早早为旅客们准备了“幸运标记”,登机序号为“005”的旅客即为本次活动的幸运旅客,最终,坐在39H的旅客高女士获得由首都航空送出的空客A330飞机模型。

活动现场图二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乘坐首都航空的飞机去旅游,谢谢乘务员姐姐送我的飞机模型,以后我们还会经常乘坐首都航空的飞机,祝首都航空发展越来越好”,获得礼品的幸运旅客说。

活动现场图三

  主持人趁热打铁,马上进入签名送祝福环节,为旅客介绍每位座椅口袋里由首都航空特别定制的开航明信片,涵盖了北京旅游文化交流的特色红砖瓦墙和春日生机勃勃的气息,为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乘务员更是为每位旅客做细心讲解,还有旅客主动提出留下签名和祝福,祝愿首都航空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活动现场图四

活动现场图五

活动现场图六

  除广州、成都以外,进入2021年夏秋航季,首都航空还将重点加强北京、西安、南京、郑州、厦门、青岛、沈阳、大连等国内省会及旅游城市航线网络布局,助力国内旅游市场复苏。较冬春航季,首都航空计划新增航线,还包括南京=西双版纳、西安=贵阳=三亚、南京=重庆、郑州=厦门、青岛=南京等,4月1日起北京=文山=丽江航班首航,共计20条。这些航线的开通,为进一步加固北方与南方热门旅游城市之间的空中互联通道助力。

  除了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外,首都航空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近期将开展多次新开航客舱活动、节日主题航班等,与广大旅客共享蓝天,分享飞行的喜悦。未来,首都航空将继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举措,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