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正式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6:3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洛杉矶开航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文/乔磊 图/秦臻)6月30日09:30分,伴随着东航MU285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正式开航。东航成为在四川地区首家直飞美国洛杉矶的国内航空公司。

  当日,不少旅客早早来到双流机场的东航柜台办理登机手续。他们大部分都是到洛杉矶旅游的。有对夫妇很兴奋地说,他们是第一次去洛杉矶,很高兴能够搭上首航航班。执飞该航线的机型是双发双通道远程宽体大型客机A33E,该机型是空客A330系列机型中硬件条件和科技含量最高的机型之一。公务舱座椅可以实现180度平躺,全舱配备LCD液晶点播式个人娱乐系统,经济舱座位空间较大。舒适的座椅、精选的美食、100余部电影电视和各类游戏,为旅客带来丰盛惬意的旅行体验。李先生购买的是公务舱机票,登上飞机,他很享受地说:十多个小时的航程,一定会很舒服、很惬意。

  成都-南京-洛杉矶航线航班号为MU2855/MU2856,每周二四六各一班。成都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09:30,到达南京时间为12:00,南京14:00起飞,于洛杉矶时间当日11:00到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13:30起飞,到达南京为北京时间次日18:00,南京19:30起飞,21:50到达成都。去程仅需16小时30分,回程17小时20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