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6月13日、20日分别在上海、成都招聘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7:4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6月13日、20日,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将分别在上海、成都举行乘务员招聘会,为打造优良的服务团队选拔人才,具备外语或文体特长的应聘者将更受青睐。

  今年3月,祥鹏航空正式发布了低成本战略转型,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安全、准点的运行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差异化服务,为旅客创造真诚、便捷、实惠的出行体验,致力于成为立足西南、面向国内和国际、品质卓越、具有行业标杆地位的精品低成本航空。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和目标,祥鹏航空将竭力吸收杰出的空服人员,打造优良的服务团队。祥鹏航空招聘负责人也表示,此次乘务员招聘更注重考察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例如亲和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如果拥有外语特长或文体特长,将具备很大的竞争优势。

  上海站招聘将于6月13-15日分别在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大楼)、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事务中心三楼30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成都站招聘于6月20-23日分别在四川天一学院(第一教学楼108室)、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1楼国际会议厅)、四川传媒学院(主教401)、四川绿洲大酒店(6楼3号会议厅)举行。具体行程安排可关注祥鹏航空微信订阅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招聘流程主要由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5个环节组成。凡18-25周岁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会(硕士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7岁),专业不限。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祥鹏航空的规定,参加招聘的人员一经录用,将享受免费机票、全年2折机票的员工福利。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运营基地为云南省昆明市、云南省丽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截至目前,祥鹏航空共运营30架客机,在飞航线67条,包括57条国内航线、2条地区航线和8条国际航线,通航49个国内城市、2个地区城市和7个国外城市,是云南省第二大基地航空。祥鹏航空曾荣获中国最佳旅游供应商、消费者信赖企业、旅客话民航用户满意优质奖、中国最佳雇主昆明十强等优秀称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