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积极备战成都-科伦坡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5-01-23 09:4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月10日,国航将开通成都至科伦坡的国际航线,而成为继加德满都、孟买和班加罗尔之后,国航开通的第四条成都至南亚地区的直达航线。为了确保顺利开航,国航西南地服部积极与内外部合作单位协调,办理相关手续,做好开航的业务流程准备。

  根据成都航空口岸新开国际航线管理规定,地服部在成都至科伦坡开航前一个月向省口岸办提交了新航线的航班号、机型、机号、飞行性质等信息。并向海关、卫检、边防等口岸查验部门提交了备案手续,取得了开航许可。地服部还与航站管理部、对外合作部以及营销中心等公司内部单位合作做好相关资源获取和开航准备。

  同时,地服部将调派离港控制和载重平衡中心工作人员赴科伦坡对当地代理公司进行培训,国际保障小组也对新开航线的值机和服务保障流程进行了相应培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新航线的地面保障流程准备。(国航西南地服部 马黎 周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