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在天津至成都、桂林等航线配备机上PAD娱乐设备

http://www.cnair.com 2014-09-24 17:2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9月22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林晨 李朝晖 )

  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机上娱乐体验,提升天津航空客舱服务品质,近日,天津航空在天津=青岛=温州、天津=桂林、天津=宁波、天津=成都等四条航线上配备机上PAD娱乐设备。

  据悉,自今年6月起,天津航空开始启动机上娱乐服务硬件升级工作,初期仅在两架天津出港的A320客机上全舱配备PAD机上娱乐设备,经过3个多月的运营,此举受到旅客的普遍欢迎。

  此次增配后,天津航空已有四架A320客机配备机上PAD娱乐设备。每一位乘坐以上航线航班的旅客都会体验到机上PAD娱乐设备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在国内航空公司中,机上配备PAD娱乐设备并不多见,天津航空在头等舱、经济舱全客舱配备机上PAD的举措收到了良好反响。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机上PAD娱乐设备还将在天津航空全机型、全基地进行推广,届时客舱娱乐服务将成为天津航空一大服务亮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