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到来 天津航空加密北方旅游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7-04 16: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7月3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佳凌)临近7月,各地中小学及高校将迎来14年暑假,为给天津市民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天津航空自7月开始将新开或加密一批自天津出港,至北方各旅游城市的航线供旅客选择。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天津营业部获悉,天津航空已执飞的天津=烟台GS6579/80航班,将由50座ERJ145机型升级为96座ERJ190飞机执行,由此,该航线的布局也将整体扩大,这将更好地解决该航线客票供应不足的问题。另外,预计自7月10日起,天津航空还将新开天津=大同=呼和、天津=呼和浩特=银川等航线,具体航班时刻、机型等,请以天津航空官方网站发布信息为准。

  此次的新开或加密航线,将与天津航空现已执飞的天津=沈阳=牡丹江、天津=沈阳=佳木斯、天津=赤峰=海拉尔、大连=天津=呼和浩特、天津=鄂尔多斯=乌鲁木齐等形成互补,增大了从天津出发飞往北方各旅游城市的航线密度,这将进一步满足暑期旅游市场需求。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天津航空携手海南航空、祥鹏航空推出了“海天无限”跨航大中转联程产品。旅客可通过跨公司航班嫁接,轻松实现由天津至疆内或蒙内大部地区,如伊犁、喀什、巴彦淖尔、锡林浩特等地,实现“一票飞遍全国,想去哪就去哪”的便捷旅行体验。

  航班更多详情,请致电950710客服电话或至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及授权代理经销商处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