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联合富蕴县国家电网召开 2021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1-07-28 17:2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任吉超)为切实加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供电运行保障工作,2021年7月26日富蕴机场与富蕴县国家电网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富蕴县国家电网人员通报此次安全检查情况,检查情况良好,此次安全检查是由国家电网、富蕴县发改委及工信局联合开展,目的是针对前期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拉网式隐患大排查。接着由富蕴机场电气负责人向富蕴县国家电网介绍近期机场供电运行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最后双方就适时开展联合演练进行了商讨,并对下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富蕴县国家电网对富蕴机场近期供电安全运行、隐患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富蕴机场与富蕴国家电网也完善协调了下一步的联合工作,为保障富蕴机场的安全运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