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再添驱鸟新招“风力闪光驱鸟器”正式投用

http://www.cnair.com 2021-07-09 17:2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 王玮翔)富蕴机场近日增添新型驱鸟设备“风力闪光驱鸟器”正值鸟类活动旺季,富蕴机场即将迎来暑运高峰期。为作好各类候鸟的防范,减少鸟类对航班安全的威胁,富蕴机场为防止鸟击航空器的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风力闪光驱鸟器安装在停机坪号牌上,机坪旁土面区内。该套设备一改传统的物理驱鸟器和简单超声波驱鸟装置的弊端,高智能的综合驱鸟装置。能使用声波驱赶、强光驱赶、风轮转动驱赶、针对不同鸟类具有不同声波,防范效果显著,该设备采用太阳能板自动充电,这样就不需频繁更换电池。

  富蕴机场将持续人防与物防相结合,借助先进的设施设备,降低飞行区内活动的鸟类数量,为即将迎来旺季航空器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