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净空巡视及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7-09 17:2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葛富磊 王玮翔)为切实加强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建立和完善机场净空保护长效机制,确保机场净空环境安全,以增强全民净空保护意识,夯实净空环境,保护机场安全运行为目标,富蕴机场净空管理人员近日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净空巡视及知识宣传讲解活动。

  活动中机场净空管理人员对周围群众以通俗易懂、专业可靠的宣传材料,向附近牧民、企业单位等人员传递净空保护方面的基础知识以及进行净空宣传专项知识的宣传讲解。要树立起在净空保护区内不能放飞风筝、无人机、孔明灯升空物体及乱扔垃圾、未经相关部门审批的建设等净空保护概念,为创建全民保护净空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基础。 以飞机如何飞行、为何保护净空、如何保护净空三大模块进行关联式透彻讲解,传递净空保护基础知识,使大家明白净空保护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后续,富蕴机场将在不断推进和深化净空保护宣传活动的同时,持续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内的巡视检查工作,时刻留意风筝、气球、无人机等升空物体的放飞情况及机场周边施工建设,竭力做到早发现、早管控,全力保障机场净空环境安全,为富蕴机场航班正常运行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