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保密工作专项自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6-25 17: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为做好保密工作,近日,富蕴机场对各运行保障单位进行了保密与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内网计算机杀毒软件升级、互联网、办公内网是否存储、处理涉密文件(内部敏感信息)、涉密计算机与非涉密计算机之间是否存在交叉使用移动储蓄介质、是否利用电子邮件传输涉密、敏感信息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各运行保障单位做到了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相关要求,切实承担起保密监督管理责任。同时,机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规范网络言行,加强微信工作群、关键岗位、重点人员保密知识、技术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大大提高了全体员工保密风险防范意识和网络信息安全风险防范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