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绿化美化成效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21-06-25 17:2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为持续做好“环境整治、容貌提升”富蕴机场大力推进“花园机场”建设工作,近日,富蕴机场全体职工于航站区开展环境绿化、美化提升工作。

  为确保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富蕴机场成立绿化提升工作小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是由机场领导带头各部门协同配合开展工作,积极组建绿化工作队伍,确保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二是积极协调运行保障部,保证绿化用水、绿化管道修复、绿化工作的配品配件;三是紧抓安全文明工作,充分做好夏季防火措施,确保各类安全生产设施、标识配备齐全,规范现场工作标准,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绿化美化工作任务繁重,机场领导以及富蕴机场员工自愿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在岗工作。经统计,共移植杨树100棵、榆树250棵、清除杂草10000多平方、更换绿化管道配件120个,观景石字体翻新15处。

  通过此次绿化美化活动,将绿化、美化、彩化相结合,有效改善机场区域内的绿化环境,使绿化管理更加系统化、专业化,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环境。

  联系方式:17599064440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