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积极开展新通航森林防火保障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6-16 13:4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恒)6月16日上午10:30分,阿勒泰机场积极组织开展新通航森林防火保障协调会。阿勒泰机场副总经理、空管业务部、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检查站、机务工程部参加会议 。          会上,详细了解了2021年度航空护林防火任务,对航空管制等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协调,进一步明确任务的实施方法和飞行要求。此次防火护林任务由通航直升机执行,在阿勒泰地区禾木、喀纳斯景区、富蕴等划定区域,进行空中森林防火巡护、火场侦查、火场指挥调动等任务,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参会各部门对调动飞机巡护、运送森林消防队员和森林火灾扑救物资等事项进行讨论协商,达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对森林防火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及时准确地侦查、发现、传递火情,使森林火灾实现早发现、早扑救。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新通航的保障流程,明确了安全服务责任,进一步提高驻场通航单位在本场的安全运行裕度,确保互利共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