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2021年度净空协调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1-05-08 18:30: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葛富磊)为了有效保护富蕴机场净空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机场运营安全,近日,富蕴机场2021年度机场净空环境保护、电磁环境保护协调会在富蕴县委顺利召开。
  会上,机场安全运行保障部门介绍富蕴机场净空环境保护工作现状,讲解了《运输机场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中在净空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的改变,学习《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防止无人驾驶航空器非法干扰管理办法》净空管理内容。机场总经理王玉玮介绍了富蕴机场当前发展形势及净空保护的重要性,会议同时明确了富蕴县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净空保护工作职责,建立健全机场净空管理协调机制,最后富蕴县委常委马德高对下一步净空保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希望各单位与机场通力协作,继续加强对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支持力度。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完善净空保护长效机制中各单位职责的划分,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联动机制,为建立富蕴机场安全的净空环境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