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组织召开不停航施工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21-05-07 13:1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榕泽 李恒键)5月5日,那拉提机场召开了导航台原址重建项目的不停航施工协调会,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机场不停航施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从施工方法、人员管理、施工安全、现场监管、施工技术资料报备以及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事先风险评估并制定应对管控措施。会议明确了施工人员施工期间进入控制区引领责任部门、相关施工技术资料报备工作、施工方高空作业防坠落安全防护相关措施、施工人员施工现场监管工作。会议明确要求,航班运行期间,施工方暂停施工作业直至航班保障结束方可施工作业。

  会议强调机场不停航施工风险高,对飞行安全影响大,必须严格按相关工作程序管控风险,该有的环节、必经的程序一个都不能省,共同为那拉提机场不停航施工做出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