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党史、听团课、和田机场举办“舞动青春,庆五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1-05-07 09:4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伟芳)为了充分响应机场集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和田机场积极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团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提倡广大共青团员要牢记历史,不忘使命,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开展了以主题教育为主的微团课,组织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讲述“印象最深刻的党史故事”,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积极谈感受、讲体会,分享“最有感悟的学习体会”,提倡广大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的作用。在五四青年节当日,组织团员在候机楼开展了“舞动青春•欢庆五四”的快闪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年轻人的青春风采,号召光大共青团员要敢于表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要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理念,传递自信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