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工作结束了,全面迎战夏季高峰期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7:2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玮翔)
    富蕴机场天蕴班组机务小分队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换季工作。结合机场集团换季工作通知单里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机务组认真制定本次冬春换季工作方案,秉着“零遗漏,全排查,找隐患,加强业务技能”的工作思路,开展换季工作。
具体相关工作内容:
1.工具间零遗漏!按照工具清单逐条对工具进行核对,检查工具摆放位置是否正确,工具上编号是否清晰存在,计量设备均在在校验期,无损伤工具,确保适用性,以及工具间大扫除工作。
2.地面设施设备全排查!依照富蕴机场地面设备制定专项检查单,对轮挡,反光锥,轮挡推车,工作梯,机坪地锚设施等进行全面排查。老旧设备的更换修复,铁制设备的除锈刷漆等工作。
3.特种车辆找隐患!针对各类特设车,细化检查内容。车辆的制动系统,操作系统,以及油液的品质,关键结构件,内部电路老化问题等,进行全方面找隐患工作,积极联系厂家售后,到本场进行换季保养。
4.为加强机务人员思想作风建设,提高岗位技能,运行保障部主管牵头,开展了相关演练工作,根据工作程序手册制做相关考试内容,为旺季航班保障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