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为一线警察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7-06-24 14:1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郭雅君)在肉孜节来临之际,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来到石头泉检查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警察,为一线警察送清凉。

【新闻稿】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为一线警察送清凉 (1)
 

  上午12时,烈日当空,石头泉检查站,十名警察正在设卡查车。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向执勤警察赠送了清凉饮料、西瓜等慰问品。石头泉检查站站长表示。“这个路段车流量很大,每天约有几千辆车经过。每天24时都有执勤,现在天气热,就多喝点水降暑。谢谢机场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他们不论寒暑、晴雨,节假日或工作日,长年累月奋战在第一线。

  矿泉水、饮料、瓜果...一箱箱的清凉物资搬下了车,看着执勤民警被汗水浸透的衣服,地面服务部主管感慨地说“连日来的高温,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炎炎酷暑的威力,今天亲眼目睹了民警们盯着烈日坚守在岗位上执勤,我们十分感动。今天,我们送来的是一份清凉,更是一份敬意。希望民警在辛勤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看着前来慰问的爱心企业,检查站民警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并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峰会安保工作中去,为市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稿】富蕴机场地面服务部为一线警察送清凉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