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洁专题党课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09:4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7月21日,富蕴机场党支部副书记产国忠以《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讲授廉洁专题党课,党支部8名党员及2名党员积分子参会学习。

  产国忠通过纠“四风”内容、为什么要聚焦“四风”、纠“四风”学习要求、怎么纠“四风”、总书记关于纠四风金句五个方面深入剖析“四风”问题。引用真实事例解释“四风”问题的含义和现实表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狠纠“四风”的重要性。

  各位党员表示:通过这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洁教育课的学习,要在日常工作中针对“四风”的表现和具体形式引以为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纠“四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正做到常警常醒,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以党性修养促作风转变,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觉性。为营造中心和谐稳定、作风过硬、持续创新的良好氛围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