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召开“创新服务砥砺前行”表彰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4:1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11月1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召开“创新服务 砥砺前行”表彰大会,对在本年度取得各项优异成绩的员工和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会上,机场领导首先将本年度各项发展运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接下来机场冬季运行安全、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随后宣读了由消防护卫部参加的“2017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和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参加“新疆机场集团服务文化示范岗”创建评比的结果。对参加消防竞赛比武和文化服务示范岗创建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此次获得表彰的地面服务部在40个创建团队参与评比的“新疆机场集团服务文化示范岗”中取得第12名,这也是富蕴机场在创建文化服务示范岗工作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消防护卫部参加由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的“2017年新疆民航机场消防员实战化职业技能竞赛”大比武活动中,在参赛的15支机场代表队中荣获集体总分第三名,其中在两个单项科目的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机场领导勉励获奖的员工和集体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全员要向获得表彰的员工学习,要有集体荣誉感,在实际工作中全力以赴、不断创新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促进富蕴机场的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再创佳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