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持续做好fod防范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7:23: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玮翔)为全面落实好fod防范与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场员工对fod危害航空安全的思想意识,切实做好fod防范的培训与宣教工作,近日,富蕴机场fod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一次飞行区fod徒步捡拾活动。
    参加此次捡拾活动是由入职不久的新员工,专业管理办公室人员所组成,他们在两名场务员的带领下,分成AB两组,从飞行区中心向东西两端扩散,对飞行区土面区,应急联络道,巡场道,围界边,防洪渠周围等区域展开拉网式的捡拾工作。管理办公室场务员现场对新员工进行培训宣贯,内容包括fod的定义,来源,分类,展示fod实物数据库,讲解飞行区内区域的组成,fod出现在不同区域危险等级的划分,年轻的新员工反响热烈,积极提出问题疑惑,捡拾过程中热情主动,相互讨论,相互交流心得。此次活动的开展,效果明显,让新员工充分树立了“FOD防范,从我做起,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
      航空安全是机场的核心竞争力,事关机场的发展壮大。随着富蕴机场运输量的快速增长,外来物侵入问题随着本场天气原因凸现出来,其已成为威胁本场安全的主要危险源。各保障单位应充分认识到外来物对机场安全所产生的巨大危害,切实落实相应规章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采取各项措施降低外来物危害。在此,富蕴机场FOD管理办公室倡议各保障单位共同协作、共同努力为减少外来物,保障机场持续安全运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