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新员工FOD识别与清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5-06 17:2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近期富蕴机场频繁出现的大风天气,使得一些诸如塑料袋、泡沫纸片等FOD有被风刮入航空器活动区的可能,结合《富蕴机场飞行区三年专项整治》4月27日,富蕴机场利用航班间隙,组织机场新员工开展FOD识别与清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场员工对FOD主动防范意识,保障飞行安全。
活动中,机场新员工共10余人参与,由运行保障部对新员工讲解FOD的危害,以及FOD风险识别知识。并组织人员,徒步对升降带土面区、巡场道、围界内、防洪渠等区域进行了拉网式的FOD拾捡、搜索、清理。活动结束后,运行保障部将飞行区拾捡的FOD进行辨别和分类、统计,鉴别种类、来源及风险危害性。
富蕴机场通过此次FOD捡拾,不但使新员工对FOD防范的识别,还降低了机场的飞行安全隐患,美化了机场环境,为富蕴机场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类似的FOD排查清理工作还将坚持不懈的开展,确保机场持续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