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方航空公司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线 助力“旅游兴疆”战略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21-05-01 14:1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李玉东)4月30日8:26,随着一架南方航空B737-700客机在喀纳斯机场平稳降落,标志着南方航空乌鲁木齐-喀纳斯往返航线首航成功。

  据悉,此航班计划每周三、五、日执行往返航班,CZ6613航班07:25由乌鲁木齐机场起飞,8:45抵达喀纳斯机场,CZ6613航班09:30由喀纳斯机场起飞,10:40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该航线的恢复推进了“旅游兴疆”战略全面实施,促进了当地交通旅游业融合发展,为广大旅客前往风景如画的喀纳斯景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为从喀纳斯出行旅客在乌鲁木齐中转提供了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