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团委2021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3: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8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团委在局机关B座召开了2021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推进会暨“两红两优”颁奖。局团委曾天同志、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党委书记侯宝红、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天通公司团委负责人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向领导和上级团组织进行了汇报。接下来西北空管局讲师团成员,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团员葛迎博做了《百年峥嵘 中华脊梁》的党史分享。各团支部书记分享了基层团工作的感受,各党支部书记表达了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和关注。随后,领导们为获得2020年度天通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青年进行了颁奖,对获得天通公司第一季度“季度之星”的优秀青年进行了肯定。会上,张总和侯书记为青年们发放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珍贵的书籍。

  局团委曾天同志也对天通公司共青团的亮点工作进行了肯定,和团员青年交流了如果巧干共青团工作:一是认真分析,掌握规律;二是抓对关键,找对方法;三是面对问题,主动出击。天通公司团委也表示,将在上级团组织的带领下,撸起袖子加油干,读青年书,读基层书,做青年们身边的共青团。

  张总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青年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由独立思考的能力,多读书;二是勇于实践,挑战自己的极限;三是要有理论支撑,做有成长、有自信、有智慧的年轻人。

  最后,侯宝红书记为青年们带来真诚寄语。她鼓励青年们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爱岗敬业,有责任感;在本职岗位上奋发向上,努力作为。她还和青年们分享了读书的方法和心得,以及如何搭建自我修炼和成长的平台。

  会上,团员青年们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深切关心,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提高能力,培养意识,每天进步一点点,不辜负青春,不辜负理想,为“十四五”空管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通讯员 钟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