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博鳌亚洲论坛圆满落幕 凯撒旅业服务获多国大使和国际机构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21-04-23 10:4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8日—21日,以“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合奏‘一带一路’强音”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圆满落幕。凯撒旅业(000796.SZ)旗下凯撒旅游全程参与,为与会中外嘉宾提供了各项接待服务。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不仅是疫情之下的一次特殊年会,还恰逢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今年世界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吸引了世界目光的聚焦。数十场内容丰富的活动,数千名政商学媒界精英汇聚一堂,对嘉宾接待、注册等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为了做好今年博鳌亚洲论坛的保障工作,凯撒旅游旗下凯撒景鸿商旅率先成立了工作项目组,持续推进接待服务工作的准备事项。作为专注于服务政府、企业客户商务旅行的预订与管理平台,凯撒景鸿商旅可为政府、企业量身打造差旅管理制度、商旅出行、企业会奖出行、企业员工福利•疗养等方案。

  3月,凯撒旅业派工作小组进驻海南,为论坛的顺利举行提前部署。论坛期间,凯撒旅业为国内部长组、要客组、重要代表组、疫情防控组、机场组、媒体组等多个组别的首脑政要与嘉宾提供包含前期接待工作方案制定、沟通联络、会议注册、现场一对一保障等服务。与此同时,凯撒旅业各组别成员积极配合主管单位要求,以安全规范、周到热情、细致高效的工作确保接待任务零差错,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来宾的肯定。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是凯撒旅业落地海南的又一有力实践。此前,借助自贸港建设利好政策,凯撒集团和凯撒旅业不断加码海南,以目的地文旅主题IP打造、新零售业态布局、会议会展赛事保障、团餐社会化供应、食品饮料特色开发、三亚邮轮经济发展、旅游人才校企融合培育、信息化服务建设等为重点,在具体项目上开展多种形式、不同层次的合作。

  随着凯撒旅业入驻海南三亚,有望以此为契机,通过为本土会展论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借助高端平台,更深程度的参与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共享开放合作新机遇。接下来,凯撒旅业还将为首届消博会提供商旅及餐食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