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博鳌疗养度假——途伴·给爸妈最好的

http://www.cnair.com 2018-03-05 16:0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教会我走路,我带你去旅行

  近几年,随着北方冷暖无常、特别是雾霾等因素造成气候环境的恶化,许多老年人选择在海南疗养。海南的夏秋温度也很适宜,负氧离子丰富,对老年人的常见疾病都有益处。

  目前海南的疗养基地大都依托度假村或大型楼盘小区,不少疗养基地缺乏专业性,人性化服务。老年人怕孤单,怕吵闹,怕劳累,怕摔跤,需要有文化气息的疗养基地,需要医疗辅助,健康饮食和活动。老年人一般都很节俭,即便是家庭条件富裕,也会考虑性价比的问题。所以为老年人选择旅居目的地,安全性,舒适性,价格都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2500元“海南博鳌一线海景7天双人旅居”,途伴完全解决了为老人选择旅居目的地的后顾之忧。旅居基地坐落于海南省琼海博鳌镇,是世界元首每年集会的地方,也是很多国内贵宾每年度假、养生的可选之地。

  在这里老人可以享受到:入住海南博鳌 70m2 一线海景房
;双人 7 日 6 晚搭配均衡的免费三餐
;一体化配套设施+健康体检;管家秘书 24 小时贴心服务。

  2018年博鳌雨水量少,不会很潮湿,旅居地距离海边近,富含负氧离子,对老年人的心脏、血压都有益处。


  “你陪我长大,我送你旅行”,2500元“海南博鳌一线海景7天双人旅居”,线路火爆,2018年后不再有这么低的价格!出行时间自己定!

  3月4日-3月14日,关注“途伴旅行家”公众号,参与砍价活动,拉亲朋好友来助阵,还可以砍掉更多价格,人气越高,砍掉的价格越多,免费旅居等你来拿!为鼓励新老用户,砍价过程中,额外奖品随便领!

  自2013年成立之日起,途伴就与瑞士旅游机构以及政府机构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应用现代科技做好游客与本有旅游供应商之间的桥梁。

  途伴致力于帮助年轻人回馈父母,用最好的旅行,替在外打拼的人给父母最舒适的陪伴。

  以下是金主爸爸,在此一并跪谢(按字母先后排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