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罗单车携手融创博鳌金湾,与EVCARD共享汽车开启3.0出行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8-02-11 10:36: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8日上午,“共享交通进驻融创博鳌金湾启动仪式”盛大启动,哈罗单车、融创•博鳌金湾与EVCARD共享汽车代表齐聚星光草坪,携手庆贺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

  从Airbnb, 到滴滴、哈罗单车,共享经济模式不断蔓延到了新的领域中。与此同时,共享经济的另一产物“共享社区”作为一种新型居住模式,开始在世界各地引起人们的关注,并在年轻群体中风行。对于生活在“共享理念”中的人们来说,“共享”已经不再只限于单车、雨伞这类“有形”的产品中,他们正在共享的,是一个触手可及、随处可达的智慧社区与智慧生活。

  “共享社区”正在成为中国市场新的热潮。哈罗单车率先与融创•博鳌金湾、EVCARD共享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带领博鳌开启社区交通3.0时代。这一次共享交通的成功引入,不仅将为住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也让融创•博鳌金湾跃升成为新的共享社区。

  当天,许多居住在金湾的业主也前往现场,一起用骑行的方式参与到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领取好各自好的号码牌与专属哈罗单车,经教练带领做完热身运动后,随着主持人宣布“轻松骑行、低碳随行”绿色之行正式开始,业主们在EVCARD共享汽车领跑下化身绿色使者活力开骑。

  从星光草坪出发,环绕博鳌金湾、沿着景色优美的滨海大道,在通过横跨千年渔湾的潭门大桥后又返回星光草坪。在骑行的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分享着彼此的欢乐,也真正体验了一次共享单车所带来的出行便利,共同感受着这段“浪漫”与“绿色”相融合的骑行体验。

  活动结束后,参与的业主们显得意犹未尽。有业主表示,“对于我个人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而对整个金湾社区来说,更是一件突破性的事件,作为金湾业主,我感到很自豪”。

  “以后不管是短程出行,还是长途出游,都更方便啦,这对于我们业主来说真是一件好事。”业主李阿姨边笑边说道。

  此次哈罗单车与EVCARD共享汽车成功进驻博鳌金湾,是三方联动构建“共享社区”的有力尝试。哈罗单车与EVCARD共享汽车展开“4+2”(四轮加两轮)的搭配,可以覆盖到多个交通场景与出行模式,为用户提供立体化、智慧化的共享出行解决方案,带来更智慧、更便捷、更环保的大众出行方式。

  未来,哈罗单车也会因地制宜,协同EVCARD共享汽车提供更高质量、更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丰富用户的出行方式,共同构建完善社区智能化共享交通,让用户真切感受到触手可及、随处可达的智慧社区与智慧生活。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截至2018年1月,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6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接近9000万,月活人数达到2600万,日订单超过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50多个景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